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燕京啤酒 探月鲜行团二期即将启程

2012年06月11日 17: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炎夏日,畅饮一杯燕京啤酒,清爽的口感和浓郁的麦香滑过喉咙,整个身体都会沉浸在冰爽宜人的感觉中。而这个夏季,消费者在感受燕京啤酒的鲜味同时,还有机会成为清爽之旅探月助威团的成员,感受中国探月事业的辉煌。燕京啤酒自去年成为中国探月工程的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多次组织消费者现场观看探月工程卫星发射的震撼场景。6月燕京啤酒清爽之旅鲜行团二期即将启程,继续为消费者送去现场观看卫星发射盛况,感受中国探月工程伟大成就的机会。

牵手探月燕京啤酒点燃民族自豪

在2001年4月,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和进步的燕京啤酒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集团旗下的啤酒、九龙斋酸梅汤、矿泉水和茶饮料等产品成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产品”。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表示:燕京啤酒赞助中国探月工程,旨在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和提高民族凝聚力。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引擎着燕京啤酒集团的快步发展,而从2007年的嫦娥一号到之后的嫦娥二号、天宫一号和神州八号,中国探月工程自主研发的科技实力更是让世界连连惊叹。科技的魅力和对科技的追求使燕京啤酒和中国探月工程走到了一起。

牵手探月工程之后,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启动了“燕京邀您看发射”、“喝燕京,为中国探月工程喝彩”、“清爽燕京,清爽之旅”等系列活动,民族盛事和民族品牌携手共进,航天事业拼搏奉献精神与燕京啤酒的民族特性实现了完美对接,唱响了民族自豪之歌,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燕京啤酒将“民族的、科技的、梦想的”的品牌精神与我国探月工程事业的核心理念完美结合,实现了民族品牌与民族工业的高度统一。在“天宫一号”、“神州八号”的发射现场,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燕京啤酒消费者一起“共享盛事”,在狂欢中感受到民族自豪。

探月二期燕京啤酒继续辉煌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燕京啤酒在30多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科技为本,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实力打造精品,科技铸就名牌”是燕京啤酒向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在牵手探月工程的一年中,燕京啤酒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提升了远燕京啤酒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截至到去年底,燕京品牌价值总计超过280亿元,增长14.7%,其中,“燕京”品牌价值192.99亿元,比前一年增长14.6%亿元;“漓泉”品牌价值45.86亿元,比之前一年增长24.3%;“惠泉”品牌价值27.26亿元,比之前增长2.02%;“雪鹿”品牌价值15.06亿元,比之前增长13.4%。

借着牵手探月工程的契机,燕京啤酒加快了兼并扩张的步伐,使燕京啤酒的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从而实现了在全国啤酒市场上的布局。目前,燕京啤酒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0家啤酒生产企业,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36%,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2%。

这次探月鲜行团二期活动,燕京啤酒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探月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民族工业的辉煌和骄傲。“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燕京啤酒集团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与消费者心连心,一起感受民族发展的脉搏。燕京啤酒组织探月鲜行团二期活动,既让消费者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卫星发射的盛况和中华探月的辉煌,同时也能够更好的推动品牌建设,从而促进燕京啤酒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成为世界啤酒行业的佼佼者,实现在十二五成为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啤酒 神九发射 载人航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