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成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3年01月15日 17:32
来源:糖酒快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高朋满座,酒香盈席。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成立三周年庆典”在此隆重举行。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敏,茅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自力,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出席庆典仪式,并上台注酒,共同启动庆典仪式。

原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乔清晨,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朱启,解放军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永治,外交部原副部长乔宗淮等百余来自政界、商界、文化界人士出席庆典。

袁仁国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自2009年12月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在传承中华文化、光大民族品牌、弘扬茅台精神、彰显名牌魅力、提高茅台形象,广交天下朋友等方面均有作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我们对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取得的成绩倍加自豪,对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倍加清醒,对弘扬国酒文化的理想和信念倍加坚定。

袁仁国说,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国酒文化建设,把国酒文化建设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体系。北京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动实现把民族品牌,打造成文化产业旗帜的宏伟目标。

研究会名誉会长、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在庆典仪式上说,三年是一个万物生长的良好开端,一路走来“茅台会”经历了风雨,见证了辉煌,“茅台会”把中国文化和国酒文化紧密结合并发扬光大,将肩负着传承和弘扬国酒文化及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继续前行。

庆典上,乐器合奏《茅台印象》、京剧《贵妃醉酒》、舞蹈《月满春江·醉酒韵》等节目将此次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成立三周年,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酒文化的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庆典推向高潮,颁奖领导及领奖嘉宾纷纷上台,对“茅台会”成立三周年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茅台文化研究会 庆典 隆重举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