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咬定青山不放松——围绕“世界500强” 企业目标实现一次次大跨越

2012年06月27日 13: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济全球化大势之下,企业要发展,就不能拘泥于某个领域、某种思维定式中,而要放开脚步,打开视野,主动将自身置于强手之林。胸怀宏图大志的冀中能源在成立之初,就将目标锁定“世界500强”。

天下之事,待机而动,伺时而发,顺势而为,万事而无不成。做强做大是获得晋级世界强企的“通行证”,自此,冀中能源13万人开始了“以‘强和大’进入,以‘精和优’提档升级”的战略征程。

内强管理外寻资源,企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组华药、建航空,“一体两翼”战略格局,为企业腾飞再添生机活力;电力、化工、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各产业百花争艳,千里矿厂一派欣欣向荣。

2011年7月7日,成立仅三年的冀中能源以销售收入1439亿元名列世界500强第458位。2012年,中央经济会议后,冀中能源在第一时间提出了“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新思路,使企业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华丽转型,在建设更高质量的世界500强路上依旧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用“思路决胜”谱写了一个企业科学发展的时代传奇!

辉煌成就:

2008年6月30日,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当年跨入全国煤炭行业前十强,正式吹响了“挺进世界500强”号角;

2009年6月26日,冀中能源重组华北制药,“挺进世界500强”目标下,一个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制药强企在“凤凰涅槃”后呼之欲出;

2010年6月29日,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河北航空公司正式组建,开创了河北航空史的新纪元,“一体两翼” 助力冀中能源新跨越;

2011年7月7日,冀中能源进入世界500强,排名第458位,成为世界500强中唯一一家集煤炭、航空、生物制药等产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

媒眼冀中:

董事长王社平接受中央电视台张泉灵采访

两会间,王社平董事长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

领导关怀:

温家宝总理对冀中能源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到华药华民公司新头孢工厂视察

荣誉称号: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牌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世界 企业 目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