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卢卫:中国互联网已成经济发展基础平台

2012年09月06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卢卫:中国互联网协会代秘书长

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宏伟的发展蓝图,给人们描绘了崭新的无限美好的未来世界,移动互联网消除了时空维度的限制,手机和移动终端伴随人们碎片化的时间可以实时的传播。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如何寻找到创新的营销的机会和营销模式,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本次“金网奖”设立移动营销峰会专场“触摸”移动营销新机遇,将邀请知名移动互联网平台高层领导等一系列专家,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机遇。

本次“金网奖”设立移动营销峰会专场“触摸”移动营销新机遇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代秘书长卢卫先生致辞,现场实况如下: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各位嘉宾、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产业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我们目前拥有全球第一的网民数量,全球排名第三的IPV6地址数量,增速超过国家GDP六倍的网络经济,15种用户数量过亿的互联网应用。可以说中国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基础平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的融合与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信息产业发展最快,竞争最激烈,创新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截止到今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88亿部,网民中用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用户已经占到超过70%,手机首次超过台式电脑。同时移动化、融合化、宽带化的发展推动了产业形态、商业模式的巨大变革。移动应用成为互联网应用的延伸、补充和发展趋势。

移动营销无疑是传统营销的最新的商业形态,通过触摸移动平台的展示媒体,用户可以随时感知品牌价值,连接互联网企业和终端厂商的信息传输,借助移动用户的口碑效应,实现商品信息的及时分享,这些只有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才能实现的营销模式和用户体验,让移动营销更具媒体价值,更有利于用户的个性化体验。

很多人预言,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时代的下一座金矿,但是要在移动互联网中挖掘到金子,不仅需要互联网厂商在业务和营销模式上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更需要企业研究用户需求特点,为用户创造差异化的体验,让细节决定价值。

因此,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2012第四届网络营销高峰论坛特开设移动营销分论坛,并邀请到众多移动营销专家,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赋予移动营销新机遇。在此我再次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和朋友们表示感谢。敬请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为促成移动营销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预祝2012第四届网络营销高峰论坛即本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卢卫 互联网 移动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