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尹敬业:传统与网络视频营销正走向整合

2012年08月27日 18:02
来源:比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7-28日,一年一度的“金网奖”优秀案例专家评审活动在北京长城脚下公社圆满召开。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尹敬业在评审现场接受比特网专访时表示,目前传统视频及网络视频营销正在显现出互补、融合的趋势,而该特性也正在被更多的广告主所接受。

网络营销已不落后于传统媒体

谈及现今网络营销发展,尹敬业认为,2012年是集大成的一年,网络营销所呈现出来的多元素已经不再落后于电视等传统媒体。“为什么叫集大成呢?因为他把很多传统的营销的元素都已经完整地呈现在网络之上,包括我们看到随着带宽的发展,这几年势必整个完整地呈现,其实在呈现的项目上面早已不输于电视等各种媒体。”

目前网络视频除了草根视频以及电影、电视节目之外,还出现了大量的自制内容、微电影,这些与传统电视上的内容正在走向融合和互补。“这两年我觉得电众在视频的发展过程当中,其实除了网络视频本身的趋势之外,其实我们更关注在如何将网络视频和传统的电视投放,两者之间做一个融合,而且做一个互补。”尹敬业在采访中称:“也就是说在过去可能我们在电视当中有所谓的GPRP,或者是到达率的这样一个计算方式。随着网络视频的发展,是不是能够把过去在电视投放的这些广告的计算方式延伸到网络上面来,大家做一个非常好的融合。甚至在两者的差异点上形成一个360度全面的互补的概念。”他认为,整合之后的视频营销,可以发挥总体一个最大的价值和效益。

尹敬业透露,尽管目前大家尚未看到该模式大量在执行,但电众数码已经跟很多客户在做深入沟通。“或者明年开始,以电众数码为牵头,整个电通集团都会有这样一个整合的动作。”

微电影需要时间来考验

目前,微电影在网络视频营销中红极一时,但近期关于微电影的价值和模式也不断受到业内拷问。尹敬业对此认为,长视频因为有一定的历史,被用户接受的心理大于排斥心理,所以会更容易被接受。但是对于恰恰相反的短视频,尤其是微电影来说,他认为后者还亟需时间的考验。

“有人看到微电影到底应不应该往商业角度上面去发展,也有人在思考,微电影是不是在往商业化角度发展之后就可能反而失去他原来有的一些特色跟价值。我觉得这一些都需要一点时间的考验。”尹敬业总结称,希望有更多的视频大佬,抑或是知名导演对微视频的投入,能丰富它的资源,同时也会找到它更成熟的模式,而不单单是靠广告。“如果单靠广告,那消费者很快就会判断出微视频当中有哪些产品是被植入的,哪些主题是因为广告主而特别设立的。当这些变成一成不变的时候,消费者就会对它失去信心了。”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网奖 营销 尹敬业 互联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