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套酒业荣获“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

2012年10月11日 14:57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7日,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对全国范围内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套酒业集团荣获“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副总理李克强等国家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内蒙古自治区此次共有5家企业获此殊荣。

作为自治区酿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河套酒业集团近几年努力拓宽招聘渠道,积极实施人才储备战略。通过与各乡镇设立的劳动保障工作站和事务所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与劳动力输出集中地如甘肃、河南、山西等地的乡、村建立用工联络点等方式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及外来务工人员一千多人;在中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借助市旗两级人才储备网络,搭建人才引进平台;通过参加各级人才现场招聘会、组织专场校园招聘会、公司网站以及猎头公司等渠道,吸纳优秀的毕业生;通过与内蒙古电子商务商会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协助举办系列活动的机会,来发现和招聘营销人才;通过与高校建立实习培训基地,让学生能够深入企业,为学生选择就业提供机会。近3年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引进各类人才达317人。

此外,河套酒业集团还通过一系列制度和措施,全方位促进和保障员工就业。通过军训、文化知识讲座、技能培训等方式为新员工创造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与素质的平台;文体比赛、拓展训练、技能竞赛在展现员工个人风采与能力的同时,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企业一直秉承“重文凭更重实绩,重才能更重品德”的人才理念,努力发掘员工潜力,务求做到人尽其才,不仅仅是提供一份工作,更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据了解,“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是国务院授予那些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依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在积极创造就业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示范作用的企业的表彰。(文/李小兵)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河套 酒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