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救援余姚 伊利携3000罐金领冠奶粉深入灾区

2013年10月12日 15: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余姚水灾,灾区食物短缺,婴儿食品告急。

水灾发生后,伊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社会责任应急系统,紧急调运3000罐金领冠奶粉并组织母婴服务专业队伍抵达灾区。

大水百年不遇,余姚7成被淹,城区交通基本瘫痪。公路大面积坍方、积水、境内浒溪线、甬梁线等多条进出通道先后中断。

克服诸多困难,长途行驶过多个淹水路段,运载救灾奶粉的货车终于抵达余姚民政部门的临时指挥中心所在地——余姚市车辆检测中心。

大水无情,人心温暖。缺乏婴儿食品的灾区终于等到了孩子们的救命粮,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兴奋地卸车、登记。

几位穿红马甲的小伙子看到奶粉运输车,主动帮忙装卸。他们有政府工作人员,有公司职员,也有学生, 在此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奶粉卸载完毕后,工作人员随即通过各种渠道发出消息通知灾区妈妈们免费领取,要让救灾奶粉尽快送到灾区宝宝的嘴里。

10月11日晚,伊利物资援助队开赴余姚周边乡镇,因前方道路积水较深,物资车无法继续前进。恰巧一名抱着一岁三个月孩子的父亲路过于此,孩子的奶粉快不够了。伊利援助队人员将奶粉送到了宝宝怀里。在没过小腿三分之一的积水中,记者抓拍到了这温馨的一幕。

标签:伊利 奶粉 灾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