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百万金币大放送 国美在线“9月全品焕新季”热力来袭

2013年09月06日 12: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由于有开学季、中秋和国庆等诸多节日扎堆,所以九月和十月历来都是电商必争的促销黄金季。不过在经历了前两年电商大战的洗礼之后,消费者的眼光已经越发挑剔,单纯的将低热度商品打折促销的方式已经不能提起他们的丝毫兴趣。为此,各家电商也都绞尽脑汁策划了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这其中当以国美在线“焕新季送百万金币”最具震撼力。

今年七八月份以来,国美在线促销活动的力度就非常之大。在进入九月份以后,其更是挟“全场免运费”和“享双倍积分”之余威,为准备焕新的消费者推出了“全品焕新季活动”,在促销的深度以及产品的广度方面再下一城。

据悉,该活动共有三个主要的亮点,首先是诸多大牌厂商的新品将在国美在线首发,品类包括彩电、电脑和生活电器,联想、苹果、戴尔、华硕、康佳、夏普以及福玛特等各大品牌将以最公道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最新产品体验的乐趣。

同时,为了将购物体验的乐趣最大化,国美在线还将在此次焕新季活动中送出百万金币。活动期间,凡是北京地区的消费者,购买大牌上新活动当中首发7款新品中的任意1款商品即送金币或者银币。这7款新品涉及福玛特(FMART)R-770保洁机器人吸尘器,笔记本产品当中的联想Y410P,苹果MD711,戴尔(DELL)Ins14VR-3516B,华硕F402,以及液晶电视产品当中的康佳(KONKA)LED55F5570NF,夏普LCD-32LX150A。

“9月全品焕新季” 活动的第二个亮点在于家电、3C新品特卖以及秋冬新品发布。在本场当中,促销商品种类繁多,不仅包含冰洗,彩电等各类黑白大家电,还有新上市的手机,数码等3C产品,降价力度更是惊人。

以海尔(Haier)KFR-50LW/07EAQ22空调和康宝(canbo)CXW-1982烟灶消套餐为例,前者正常的售价在10999元,而在国美本场特卖当中,售价仅为9899元,后者的售价也从2499元猛降到了2099元,除此之外,还有包括各类大家电,冰洗厨卫各类产品,整体降价均在30%左右,优惠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此外,除了家电和3C产品之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国美在线还将本季的优惠延展到了美妆、个护、快消等百货领域。其促销力度同样惊人,部分商品甚至打出了全场2折,全国包邮的口号。为了迎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需求,国美在线将诸多热销的换季百货售价压到最低,例如罗西尼手表雅尊系列钢带黑色石英男表5573W04B的原价为1180元,在本场特卖当中仅为368元。

全品类、大力度、长时效!有业内人如此形容国美在线此次促销三板斧的打出,相信必定会在九、十月份的电商促战中引起不小的轰动。和京东,苏宁等对手相比,国美在线今年的促销活动力度普遍更大,这一方面表现出了其对自身硬实力的信心,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大的实惠。

标签:国美 科技 促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