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 《二维码数字营销应用案例研究》报告发布

2013年07月19日 10: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1985年世界上第一种投入商用的二维码“Cauzin Softstrip”出现至今,二维码的发展已经走过了28年的漫长道路。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二维码赋予了新的内涵,才把它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实体生活环境与虚拟的移动互联网打通,二维码华丽转身,瞬间成为线下与线上最便捷和实用的连接点。借助这一技术,人们在线下也可以方便快捷地触及和使用线上的资源,并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多形式互动。

2012年是二维码应用爆发的一年,这种方块形的图案突然变得炽手可热,而应用模式也突破了早些年以“被读”为主的局面,在“主读”领域实现了大范围普及,极大改善了二维码的应用环境,为许多行业的创新使用提供了机会。展望未来,国内二维码应用刚刚开始,还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然而,不少行业中的营销人对于如何在营销中适度使用二维码,还存在一些模糊认识,实际应用时也存有疑惑。

2013年7月,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推出《二维码数字营销案例研究》报告,在梳理一些国外成功案例的基础上,对二维码的典型特性和在营销中的应用方式进行分析总结,提出相应的思路和建议,为关注二维码的营销人提供参考和借鉴。

新浪微博互动:“华扬联众数字营销研究”

下载地址:http://61.232.11.205/HDMR/201307 ... SE-STUDY-REPORT.pdf

标签:华扬联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