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11月23日 11: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21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厦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华扬联众副总经理王海龙先生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赵振祥博士出席签字仪式。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 

探讨内容包括实习项目基地的建立,案例库的建立,教学培训体系的运行,数字营销研究合作等。华扬联众长期致力于对新媒体传播、数字营销技术、互联网文化和美学、数字时代的消费者、互联网社会性等问题进行研究,希望与厦门大学的合作不仅对自身,也是对整个数字营销、广告传播行业做出贡献。厦门大学希望在这方面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除了直接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以外,更重要的是双方分别从教学研究与市场实践中进行有效互补,真正实现“双赢”局面,更好的服务于本行业以及教学研究。

厦门大学新闻学院历史悠久,科学研究实力雄厚,成果丰硕,承担多项国家社会课题、省部级课题以及一批横向课题。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奖项,并在新闻传播,特别是广告业界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在广告学研究、台湾东南亚媒体研究、华夏传播研究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特色,并享有盛名,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黄埔”军校。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3年成为国内第一家为广告主提供全面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及地方站。多年来,华扬联众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帮助他们在e-Marketing方面取得不断的成功。在过去的几年中,华扬联众几乎包揽了所有中国地区唯一的最具价值互动代理公司奖,所占市场份额及营业规模均处于领头羊位置。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华扬联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