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加大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2013年07月09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上加大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业务发展。在去年成功开展中小企业信贷业务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供应链融资和成片开发,陆续推出了快捷贷、携手展业、携手成长、组合贷、法人按揭等特色产品,满足了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促进了中小企业业务发展。

授信支持力度也有所加大,1-6月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组织上报中小企业授信项目250个,已审批通过项目180个,累计发放中小企业贷款28.56亿元。在总行系统内,分行中小企业新拓展客户数、新增贷款额、累放贷款额等指标均名列前茅。

据了解,在探索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模式上,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已将发展小微企业作为当前业务发展的重点,探索制定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模式,着重从授信敞口、审批流程、贷款额度上给予更大力度的倾斜。

目前,杭州分行已储备了一批潜在客户,为下半年大力推进该项业务打好了基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