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衡水老白干牵手极地办 科考人员“男人味”升级

2013年06月11日 09: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9日,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授牌。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龙(中)、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右四)和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右三)等领导合影留念。

2013年6月9日,在美酒飘香,碧波荡漾的衡水湖畔,泰华雅阁温泉大酒店2楼凤凰林会议厅里,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占刚等领导出席,新华社、中国新闻社、河北日报,衡水日报和凤凰网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合作授牌仪式上,刘彦龙总经理对我国极地科考队员近30年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表示敬佩。刘总表示,此次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合作,能够为国家南北极科学考察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感到非常的荣幸。谈到这次合作,刘总称,衡水老白干的广告语是“衡水老白干,喝出男人味”,而极地精神就是“男人味”,极地科考队员们更好地诠释了男人味,相信这次合作将是衡水老白干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能使衡水老白干品牌再次得到升华。

夏立民处长首先表示,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意味着极地办多了一位新朋友。谈到南极考察队和北极考察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夏处长表示,这离不开国家的关怀,离不开科考队员爬冰卧水的忘我精神,也离不开像衡水老白干这样的热心企业。对于这次合作,夏处长坦称:“我们对合作企业比较挑剔,衡水老白干能在4家白酒企业中胜出,形象好,品牌契合度高是关键。科考人员97%为男性,他们有担当,责任心强,男人味十足,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增强衡水老白干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仪式的最后,国家海洋总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赠送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自南极中山站的距今20亿年的石榴子石花岗片麻岩一块,中国南极科考队服一套,并颁发了“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的证书及铭牌。作为回赠,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刘彦龙总经理将“大师品鉴特酿封坛酒”亲自交到了国家海洋总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夏立民处长的手里,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关于衡水老白干: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衡水老白干酒厂,是于1946年把衡水18家私营酿酒作坊收归国有组建而成。其主导产品衡水老白干酒有着1800多年的酿造历史,据文字记载,它始于汉、盛于唐、名于宋,明朝即被列为国宴用酒,享有“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美誉。至清末、民初声名日隆,远播海外。

衡水老白干早在1915年便荣获“巴拿马万国物品赛会最高奖——甲等金质大奖章”,享誉国际盛名;

2004年,衡水老白干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5年公司被国家旅游总局批准为全国第一批工业旅游示范点;

2006 年衡水老白干又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2008年,衡水老白干传统酿造工艺又被评选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衡水老白干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为契机,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开拓市场,使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0年,衡水老白干再次获世界性殊荣,荣获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