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JASONWOOD牛仔蓝音乐会 与苏打绿一起狂欢

2013年05月28日 13: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520,爱就大声说出来”,

“525,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

当网络上充斥着各种浪漫暗语时,

一场时尚牛仔蓝与摇滚苏打绿的邂逅已热力开场,

JASONWOOD通过网络互联汇聚了

全国逾2000位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的年轻时尚潮人,

共享丰富视觉听觉音乐盛宴,

与苏打绿一起大声告白,

“525,坚持我爱我……”

2013年5月25日JASONWOOD牛仔蓝苏打绿——525夏之夜音乐会,邀请台湾实力轻摇滚天团“苏打绿”亲临杭州,与数千位时尚潮人们汇聚一起,共享视觉听觉音乐盛宴,共同欢度属于年轻人的牛仔蓝夏之夜。

爱意来袭,阻挡不住的疯狂

JASONWOOD牛仔蓝苏打绿音乐会上线一个月,获得全国各大城市的时尚潮人响应,微博、论坛的疯狂互动,逾万名时尚达人通过“打造苏打绿专属T恤”、“苏打绿造型猜想”、“苏打绿为你告白”等大胆互动,持续热度猛戳不下,获得最终入场券。一群坚持热爱牛仔和音乐、坚持爱自己的年轻潮人们,“525,苏打绿,我来了”。

我爱我,沸腾了现场,蔓延了全国

音乐会当天以知名旅行者乐队的激情演唱作为开场,将观众瞬间带入澎湃的现场氛围中。逾千人站着并高举双手,高呼“苏打绿、苏打绿”,如此激情的开场呼喊,将音乐会的第一个高潮掀起,大家即将听到来自台湾天团“苏打绿“的清新摇滚歌声,这歌声是”治愈系“的,它的温暖和力量戳中你内心深处的柔软,身临其中,不知不觉充满新生的力量。

活动当晚苏打绿演唱了《当我们一起走过》《小情歌》《无眠》《日光》等8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当晚观众的热情打动了苏打绿每位成员,音乐会当中破例增设歌迷提问环节,不羞涩不避讳,敞开心扉互爆猛料,他们的真诚感染到大家引得观众一阵掌声。而JASONWOOD为了回馈观众,现场抽取大奖,调动观众热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应观众要求一向不擅长唱歌的家凯破例演唱《掉了》,挑战“11连音“与歌曲高音。馨怡找key试唱歌曲《蓝眼睛》,被青峰自嘲为现场彩排的现场演唱会。本场音乐会为杭州的歌迷粉丝们带来一场专属的音乐大餐,被大家称作“杭州限定版”的音乐盛会。全程网络现场直播,将现场高涨气氛一直延续至网络,当晚直播总观看次数达万人,全国的在线打粉和坚果们一起与现场的观众享受这次的视听盛宴。

紧接着5月30日即将来临,这是“苏打绿”发行第一张专辑的纪念日,打粉们称为“苏打绿日”,借着这次“525节日”契机,JASONWOOD总经理毛寓瀛先生将JASONWOOD特制的身穿牛仔服装的苏打绿原型玩偶赠送给苏打绿六位成员作为纪念预祝节日快乐,并承诺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苏打绿也表示感谢JASONWOOD,玩偶的样子很可爱,非常喜欢这样的礼物,希望大家也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更好地享受,更好地爱自己。

最后,苏打绿一首经典歌曲《你在烦恼什么》宣布这一场音乐盛会告一段落,正如这首歌曲的名字一样,苏打绿想要通过这首歌曲的演绎将快乐带给全场的每位观众,使在场歌迷感受到真正的“绿能量”。这是一场属于时尚潮人的聚会,是牛仔潮人的狂欢,他们同JASONWOOD一样坚持年轻、坚持狂欢。活动吸引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等全国一线媒体及钱江晚报、都市快报等浙江当地媒体的争相报道,并通过微博墙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JASONWOOD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人坚持信仰、坚持牛仔。

逆袭潮流,坚持音乐不动摇

继2012年11月11日的“牛仔光棍派对,杨宗纬与你一起狂欢”主题活动后,2013年JASONWOOD品牌继续将“音乐营销”进行到底,维持热度打响品牌知名度,将音乐“年轻,时尚,自由”的调性与品牌进行紧密捆绑。致力本次525音乐会的同时,JASONWOOD也与湖南卫视首次携手,助力继《我是歌手》后,目前电视和网络宣传攻势火爆的音乐类强档季推栏目《中国最强音》。

JASONWOOD一直坚持为时尚潮人举办时尚牛仔音乐聚会,不仅是因为音乐能创造共鸣和欢乐,更因为JASONWOOD支持每一位有信仰的年轻人,坚持用牛仔演绎时尚。

音乐与时尚是紧密联系的,之前JASONWOOD也与冯绍峰、杨幂、戚薇、袁成杰、陆毅、柳岩、陈翔、张梓琳、春晓、俞思远、王啸坤等时尚明星合作,JASONWOOD作为专注年轻人的时尚品牌一直受到众多时尚明星的关注和推荐,也一直紧跟时尚潮流打造更好的牛仔及时尚单品,而音乐更是时尚生活的重要元素。

这次苏打绿,下次你想看到谁?敬请各位年轻时尚潮人们持续关注中国第一时尚牛仔品牌JASONWOOD,未来更精彩。

高层的媒体问答环节

Q:毛总您好!现在外场就已经有很多的年轻潮人们聚集了,有这么热烈的反应,您之前是就预料到了吗?

A:当然我们是非常相信苏打绿的,也相信音乐的力量,这次得到各界媒体朋友,还有一直伴随JASONWOOD的坚果帮们的亲临与关注,我很满意。对于今天晚上的演出也是我们策划已久一场音乐会,相信今晚的主角苏打绿的表演也会非常精彩,现场的歌迷们也会非常的疯狂。今天苏打绿穿了我们JASONWOOD特别搭配的牛仔服装。相当时尚,也很适合他们。

Q:您是苏打绿的粉丝吗?

A:是,我跟JASONWOOD的粉丝一样,都喜欢音乐,而且非常喜欢像苏打绿这样做原创音乐的乐团,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更多与创作型音乐人更多的交集与合作交流。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与JASONWOOD一同关注音乐,喜欢音乐,相信音乐,支持原创型艺人活动。

Q: JASONWOOD为什么要和音乐结合的这么紧密呢?

A 为什么不和音乐挂钩呢?音乐一直是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音乐就像他们的血液,音乐就是他们的空气,JASONWOOD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也活在那些最时尚、最具活力、最具生活天赋的年轻人的世界,我们当然不会离开音乐,我们也会持续关注音乐,我们也会持续和各种风格音乐艺人合作,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活动,当然还有好看的牛仔服。

Q:从去年杨宗伟光棍派对到本次苏打绿蓝色音乐会,这两场活动会有什么样的启示和联系吗?

A:从去年11.11 “杨宗纬牛仔光棍派对”到525苏打绿蓝色音乐会, JASONWOOD将“音乐营销”进行到底,将音乐“年轻,时尚,活力”与JASONWOOD前卫的品牌个性进行自然巧妙地适配。支持音乐、支持原创音乐,致力本次5.25音乐会的同时,JASONWOOD也与湖南卫视首次携手,助力继《我是歌手》后,目前电视和网络宣传攻势火爆的音乐类强档季推栏目《中国最强音》。做到持续关注音乐,持续和各种风格音乐艺人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品牌体验和心灵沟通,固化并提升目标客群对JASONWOOD品牌的认同和好感。

Q:除了音乐艺人,好像也有很多影视艺人的合作,是吗?

A:对啊,我能想起来的艺人,就包括了冯绍峰、杨幂、陆毅、柳岩、戚薇、袁成杰、陈翔、俞思远,顶级模特刘雯、张梓琳、春晓、刘畅、娜依都是JASONWOOD的好伙伴。因为我们一直专注于做时尚潮流的具有美国自由精神的牛仔,这些时尚明星们也非常愿意穿着我们的JASONWOOD服装展现在大众面前,我想这也正是他们对我们产品的信任。

Q:作为时尚牛仔品牌,JASONWOOD的“音乐营销”只是在为当下年轻人提供一个音乐平台,还是说音乐与品牌在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交集?

A:不管是音乐、还是说其他的载体,主要还是寻找属于自己风格及调性,JASONWOOD在与“音乐”合作交流的同时,也是在传达作为时尚服装品牌的跨界行为,当然不仅是与音乐间的跨界,2013来,我们也在不断的尝试更多新的社会元素来展示JASONWOOD时尚牛仔品牌的诉求,例如:今年我们即将推出新品“几米特推款”系列牛仔服饰,其中,在产品设计工艺上力求将几米漫画艺术与时尚潮流相间完美结合,符合JASONWOOD时下坚果帮的喜爱,也得到几米漫画鼎力支持,这样的跨界也是我们新的尝试,更希望得到大家对当代艺术的支持与关注。

标签:JASONWOOD 苏打 音乐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