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暴雨中感动北京 红星美凯龙与你在一起

2012年08月09日 14:43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1日,北京遭遇61年一遇的大暴雨,北京一天内市气象台连发五个预警,暴雨级别升到最高橙色。北京一时成了风雨飘摇中的城市,财产损失、人员伤亡消息不断传来,骤然降临的自然灾害给市民们带来了恐惧与伤害。令人欣慰的是,这时有一些我们熟知的企业站了出来,勇敢承担起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也给暴风雨中的北京带来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安全感。

红星美凯龙就是这些所有伸出援手的企业中一员。在7.21灾难中,京城路面积水非常严重,导致大量车辆被淹无法正常行驶。7月25日,在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雨蓝色预警,不久,北京红星美凯龙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暴雨来袭,红星美凯龙与你在一起”的微博,微博称: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有超过1万个停车位,将全天性的开放外广场并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避雨场所及免费的饮用水。此微博在发表后,北京广播台等知名媒体都纷纷转发,希望让更多的市民看到,并能给他们提供实际的帮助。

当天,红星美凯龙在北京的5家商场都各自接待了前来停车的市民,他们都非常激动说:停个车喝杯水是小事,但能看出来红星美凯龙心系市民,能够担当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只有这些能够承担起责任的企业,才能最终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和追捧。

中国历来就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在人情淡薄的当代,则这种精神更加难能可贵。红星美凯龙作为一个企业法人,也始终铭记着这份责任,所以在灾难来袭的时刻,总能看到它挺身而出的身影。

据悉,红星美凯龙目前已经拥有家居行业排名第一的商场规模,在全国各个城市共有100余家商场,正如红星美凯龙“百MALL庆典”时所提出的:红星美凯龙,就在你身边。这个在人们身边的企业已经植入每个所在的城市,并逐渐扎根生长,它的枝繁叶茂离不开市民们的辛勤浇灌,所以它也终将回报市民,用自己的的树冠创造出一方的荫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