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汁源“舞动阳光健康”海选结束 决赛万众期待

2013年05月23日 16: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京城五月天,明媚的阳光编织着青春音符,欢快的舞步跳跃着激情健康。2013美汁源“舞动阳光健康”舞蹈大赛于5月14-17日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这四所知名高校开展了海选赛,众多选手参赛,各自使出看家本领,舞动阳光与激情,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博得微笑与掌声。

四大高校海选现场的精彩花絮多不胜举,各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在舞台上一尽所长,短短几天的海选,给台下观众以及专业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海选赛区,有位笑容明朗的黑衣男生尤为引人注目,因为他挽着三个不同舞伴,连续三次上台表演,经主持人介绍,才知道黑衣男生是“最好说话舞伴”,因为三个学妹都想上台参赛,但苦于找不到舞伴,于是学长主动请缨,甘当衬托红花的绿叶,一舞再舞的“最佳舞伴”。

在北京师范大学海选现场,五个要好的小姐妹以自创群舞精彩亮相,她们舞得青春张扬,快乐无限,从始至终,舞者的脸上都挂着热情真诚的笑容,舞动青春,她们感到由衷的幸福与满足,台下观众也对这个“青春小组合”给予了赞扬与掌声。

同样,在北京师范大学海选时,一个“赤足天使”翩翩起舞,引得全场关注,这位坚持脱掉舞鞋、赤脚跳舞的女孩,用她专注的舞步,诠释了阳光与积极。

北京交通大学海选现场的一名选手,别出心裁地将“美汁源”当作道具,为自创的舞蹈增色不少,他天马行空的创意得到了台下观众的叫好和鼓掌。

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海选赛区,一个身材曼妙的美丽女孩以一曲热辣肚皮舞征服全场,舞者服饰充满异国情调,腰肢柔软,舞蹈中尽显“摇”元素,动作娴熟,一气呵成,一曲舞罢,台下掌声雷动,都惊叹舞者的上佳表现。

而同样,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海选舞台上出现的一对“古典姐妹花搭档”,她们所选用的油纸伞、百褶裙都富有浓郁的古典文化气息,令评委与观众眼前一新。

几大高校的海选现场,不但场内舞蹈比赛激烈,高潮迭起,精彩频现,令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场外的趣味游戏同样引人入胜,同学们排队参加游戏,其认真专注的态度,不亚于赛场内的专业舞者。

目前,美汁源“舞动阳光健康”舞蹈大赛海选已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5月25、26日两天,会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北京决赛,届时,北京赛区的前五人(包括个人和团体)将有机会参加由“舞林争霸”总导演、艺术总监方俊先生、以及国内外著名编舞师团队提供的上海为期三天舞蹈集训营,并有机会见到知名艺人陈奕迅。

2013年6月8日,美汁源“舞动阳光健康”舞蹈大赛将在南京举办汇演,从各地区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都各有神通,身怀绝技,不知到时汇演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就让我们满怀期翼,拭目以待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