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贝因美·妈妈咪呀》海选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3年01月09日 13:12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晚报讯近日,由国际品质奶粉品牌、育婴专家贝因美独家冠名的《妈妈咪呀》第二季全国海选正火力开展。贝因美携手《妈妈咪呀》为中国妈妈的梦想加油,倡导“做女人,就这样”的时尚新主张。据悉,蔡康永加盟“妈妈观察团”担任评委,“三好妈妈”张柏芝也将以“明星加油大使”的形象闪耀现身。 12月23日,《贝因美·妈妈咪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东方卫视、新娱乐、贝因美公司代表与妈妈观察团成员蔡康永、黄舒骏、金星、程雷共同出席《贝因美·妈妈咪呀》启动仪式,节目将于2013年1月8日22点在东方卫视优雅开播。

如果你是心存梦想的辣妈主妇,希望寻找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如果你愿意用实际行动向孩子展示梦想的力量;如果你能歌善舞才华横溢,希望尽情绽放女人的风采,就赶快参加《贝因美·妈妈咪呀》吧,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站上炫丽舞台,重现自我、魅力绽放!了解更多精彩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zy.youku.com/2013mamamiya/index

标签:妈妈 贝因美 海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