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汉釜宫美食加盟:韩式美食餐饮的一个传奇

2013年04月26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嘴巴是消耗的无底洞,也是财富之门。——犹太人的财富圣经如是说。

如今,很多老百姓都在感叹:当下的产品质量越来越次,或者是因为商家特意做的手脚,以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进而增加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当然,这只是一种想当然的看法。而实际上,纵然事实是这样,又有哪一种商品的新旧更替能快过食物呢?如果拿一顿饭当作商品的话,到了几个小时后,便必须得购进另一顿饭。而且,食物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哪位小强可以每天少吃一顿饭,绝对可以省出一大笔财富;但如果每天一顿饭都不吃,那损失可就大了。

这就是很多人进入美食界的根本原因,也是汉釜宫等美食大牌之所以纵横大江南北的核心动力。而汉釜宫之所以会首先登陆中国市场,除了中国传统中对于美食的重视观念外,还与中国人口众多,消费群体庞大有密切的关系。

很多对汉釜宫了解不深的投资者在加盟汉釜宫之前,都曾有过疑问:都说汉釜宫有巨大的消费群体,但众口难调,难道中国的10多亿老百姓都能成为汉釜宫的消费者吗?然而当他们真正加入汉釜宫,与汉釜宫一起在中国进行韩式宫廷美食文化推广时,这才明白:汉釜宫确实是美食界的一个奇迹,每个人都能是它的消费者之一。

其一,是因为汉釜宫独特的消费模式。汉釜宫在推广传统韩式宫廷美食的同时,开独创了“三店合一”的消费环境,也就是说,在汉釜宫里,喜欢烧烤的消费者可以烧烤,喜欢大菜的朋友可以欢聚,喜欢闲下心来喝一杯的顾客也可以在汉釜宫里感到自在和舒适。消费群体达到了美食行业的多元化。

其二,是因为汉釜宫所经营的韩式美食是正宗的韩式宫廷美食,不仅有高贵的品牌出身,还有纯正的异国风情,在汉釜宫的消费,被很多地方的消费者看作最流行,最时尚的消费行为。

超过10亿消费者的巨大市场,让汉釜宫在中国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让汉釜宫加盟成了近几年里美食投资的热项。与汉釜宫的精诚合作下,所有加盟商在获得丰厚利润回报的同时,也在快速成就着各自的美食事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