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关注雅安灾情 兴业银行为赈灾提供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2013年04月23日 13: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兴业银行全国4万多名员工的心。虽然该行目前在雅安没有网点,但兴业银行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灾情发生后,该行成都分行率先在网点开通绿色通道,为民众办理各种急需的金融服务,并由分行一位行领导带队,驱车百余公里,将一车救灾食品送达灾区,实地了解灾情,并现场参与救援工作。一名1岁多的受伤儿童已被分行紧急送往成都接受治疗。

兴业银行表示,已开辟赈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救灾相关业务,全力保障救灾资金汇拨、现金提取等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凡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柜面网点向民政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捐款,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