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贝因美最在意的就是宝宝的健康成长

2013年01月28日 16:43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品牌形象是一个企业面对消费者所展现出来的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东西,而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则不仅能够使企业在产品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好的效果,更能够赢得市场的信赖,为后续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很多妈妈们眼中,贝因美奶粉都是一个具有着非常好的品牌形象的品牌。以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使命的贝因美,也为赢得市场信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在每一款贝因美奶粉上市之前,都已经进行了不计其数的检测和试验,对于每一个宝宝来说,贝因美奶粉都有着极高的安全性和营养性。无论是宝宝的智力发育还是身体成长,贝因美奶粉都起到了巨大的帮助作用。

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外在的品牌宣传是对其外在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而内在质量和品质的提高则是其外在形象提升的基础。作为一个知名品牌,贝因美奶粉拥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发展目标。在宝宝健康成长的道路上,贝因美奶粉与你共同发展,共同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未来。

标签:贝因美 宝宝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