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引领流行趋势 波司登荣膺中国色彩应用奖

2012年12月14日 10:33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的第七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场揭晓了2011/2012年度中国色彩应用奖、色彩教育奖、色彩文化奖、色彩科技奖和色彩贡献奖等五大类共计25个奖项。波司登系列羽绒服装凭借高品质的色彩应用、精心的设计以及自然和谐的概念,荣获“中国色彩应用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孙瑞哲,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等为获奖单位颁了奖。

本届色彩中国评选活动,波司登以2011秋冬羽绒服装色彩作品参评色彩应用奖,并最终获得认可。大奖评委会的颁奖词,充分肯定了波司登对羽绒服装色彩趋势的解读与精准把控,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波司登系列羽绒服装表现出娴熟的色彩运用技巧以及引领流行趋势的能力,对色彩诸如轻盈与厚重,均能自如,不但彰显了波司登强大的品牌魅力,又显示出设计师驾驭色彩的独特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以色彩能量点缀时尚,用时尚潮流为生活增添色彩。作为以羽绒服为主营业务的多品牌综合服装经营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羽绒服装生产商,波司登一向注重羽绒服色彩的开发与应用,将色彩创新应用作为产品竞争力及营销的重要手段,并融入更多时尚与美的元素,让产品更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波司登已连续16年(1997-2012)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对羽绒服色彩及其在面料、廓形、工艺等方面的完美结合进行趋势研究和精准把控,促进羽绒服向休闲化、时装化的变革,不仅吸引着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也在行业中引起深刻反响;波司登羽绒服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引领着中国服装走向世界。

标签:色彩 波司登 趋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