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宣布延长台湾至美国货件截件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7: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11月15日—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份代号:FDX)旗下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首度启用波音777货机由台湾直飞至美国,将从台湾至美国的出口货件电话截件时间延长2小时。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通过全新波音777货机的直飞服务,我们在台湾地区主要城市和工业区的截件时间可以延长至19点,客户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灵活安排前往美国的出口货件。联邦快递不断扩大运输网络,通过增强我们操作能力和可靠性,为亚太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

自10月29日起,联邦快递全新波音777货机每周五班从台北直飞联邦快递位于美国孟菲斯的超级转运中心。启用波音777货机满足了台湾与美国不断增长的货运需求,同时也体现了联邦快递通过引进燃油高效飞机以降低碳排放量,实现环境可持续性经营的承诺。

根据台湾地区“财政部”数据,过去五年美国始终为台湾前三大贸易伙伴之一。去年,台湾与美国之间的双边贸易总额高达670亿美元,台湾对美国出口同比增长15.6% 。

联邦快递为全球首家引进波音777货机的美国全货运航空公司。其第一架波音777货机于2010年初在上海投入运营,往返联邦快递位于美国孟菲斯的超级转运中心。随后,其它波音777货机也陆续投入香港、大阪和深圳往返美国孟菲斯的航线。2012年7月,联邦快递从上海和广州前往联邦快递位于德国科隆的转运中心航线开始采用波音777货机。除了本次启用的往返台湾航线,联邦快递在亚太地区目前已有八条连结美国与欧洲的航线采用了波音777F货机。

波音777F货机简介

波音777货机为全球最大型的双引擎货机。常规操作下,波音777货机的有效承载力为17.8万磅(81吨),飞行航程可达到5800海里,约为6675英里,相等于来往美国东西岸超过两次的距离。与联邦快递目前的主力远程货机MD-11 相比,波音777货机的承载力增加1.4万磅并增加2100海里的飞行航程,同时可减少每吨货物18%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使用更具环保及经济效益的波音777货机,将协助联邦快递达成在2020年将机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的长期目标。

联邦快递简介

联邦快递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递服务,前往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联邦快递运用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陆运网络,确保分秒必争的货件可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前迅速送达,并且设有“准时送达保证” 。

FedEx Corp. 简介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 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430亿美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市场竞争,并且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FedEx 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30万多名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并且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为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news.fedex.com

标签:联邦快递 美国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