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在亚太区推出Priority Alert服务

2012年10月17日 18: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10月17日——在运输对于时间和温度敏感性要求较高的货物时,客户往往要求对其进行最高程度的监控。联邦快递在亚太地区为此类客户提供更多安心无忧服务。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旗下附属公司及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自10月1日起在10个亚太区市场推出了FedEx Priority Alert® 和FedEx Priority Alert Plus进口和出口服务。这些服务原本仅限于美国地区,目前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台湾和泰国的签约客户也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这是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向包括亚太区在内的70多个国际市场进行全球拓展的一部分。

FedEx Priority Alert的包裹配有亮粉色的胶带,与其他货件相比格外醒目,在装运和卸载过程中能够得到优先处理。使用FedEx Priority Alert客户来自金融、航空航天、电子器件、制造和医疗保健等行业。他们需要知道其紧急货件每时每刻都能得到妥善监控。因此,联邦快递专门建立了一支全球服务分析专家团队,每天24小时为使用该服务的客户提供支持。不管货件是在亚洲还是在国际间运送,这些受过特殊培训的分析专家能为客户提供额外的货件状态主动监控和提醒服务FedEx Priority Alert Plus则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主动恢复服务。Priority Alert Plus专为医疗保健行业的特殊需求而设计,可以提供干冰补给、凝胶再处理和冷藏等额外服务,确保涉及生命安全的紧急货件自始至终完好无损。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是联邦快递回应亚太区客户特殊需求的另一种方式,体现了联邦快递为至关重要的国际货件所提供的优质可靠服务。鉴于特殊行业的需求,Priority Alert服务将让联邦快递客户对涉及生命的货件安全性,以及紧急商务货件在点对点运输过程中的24小时可视性拥有更大的信心。同时,这些监控服务在亚太区的推出也彰显了公司致力于为使全球市场更接近客户的国际发展战略。”

联邦快递简介

联邦快递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递服务,前往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联邦快递运用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陆运网络,确保分秒必争的货件可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前迅速送达,并且设有“准时送达保证” 。

FedEx Corp. 简介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 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430亿美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市场竞争,并且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FedEx 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30万多名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并且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为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news.fedex.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