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养生滋补文化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2年11月16日 16: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9日,由新华网主办、海晏堂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养生滋补文化年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召开。新华网魏子川副总裁、北京市商委副主任束为、海晏堂集团公司公司总经理勤琛、青海冬虫夏草协会专家委员会会长赵锦文、原309医院营养科主任张晔、《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以及著名影视演员王茜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养生滋补文化的盛宴。

第八届中国养生滋补文化年会开幕现场

此次年会第一次在京举办,并首次由国家级官方通讯社新华网主办,嘉宾云集、气势宏大。重量级的业内专家齐集一堂,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在规模上,超越了以往各届。年会以“自然的精灵”、“舌尖的臻品”以及“生命的精彩”三大篇章展开,以光影舞的新颖艺术形式串接全场,加之会后的主题养生晚宴。其丝丝入扣的环节设置,生动有趣的表现形式,丰富实用的会议内容,令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主办方新华网副总裁魏子川先生致辞

首先,新华网副总裁魏子川先生代表主办方新华网向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魏总在致辞中讲道:“养生滋补文化年会”作为为一种纽带,弘扬现代养生滋补文化,其权威性、专业性,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符合当今世界科学发展的趋势,也必将对促进我国养生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养生产业繁荣兴盛产生积极的引导意义。养生滋补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现在虽然行业发展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对我国养生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与如此广阔的养生市场成长空间,如何加强行业监督与管理、如何促进养生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政府有关部门、各地行业协会、各大养生企业以及媒体所共同关注的议题,也需要有更多有责任的企业带领行业向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海晏堂集团公司总经理勤琛先生致欢迎辞

会上,海晏堂集团公司总经理勤琛对企业做出了全面深入的介绍,他提到:“此次在北京承办第8届中国养生滋补文化年会,预示着海晏堂公司立足北京,覆盖全国的市场战略布局已全面展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海晏堂从2010年高起点进入高端滋补品行业以来,不断深耕其海参系列产品的同时,先后丰富了标准冬虫夏草、纯净燕窝、五色膳道、地道人参等多个养生滋补品产品系列。已由单一的海参产品品牌转型为涵盖多品系的全国性高端养生滋补品牌。海晏堂未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生态滋补、时尚养生”的产品理念,大力倡导“原生态、新科技、新养生”的行业发展大方向,用企业优越的原产地资源、领先的科学技术设备,推动着整个养生滋补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为社会奉献了优质、安全、便捷的现代养生滋补产品。

新华网副总裁魏子川海晏堂集团公司总经理勤琛青海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赵锦文北京商委副主任束为共同揭幕本届文化节会标

另外,在此次年会中,赵锦文、董克平、张晔、王茜等多位业内专家及养生名士,分别针对冬虫夏草、海参、燕窝的营养价值及食用方法发表了他们独到的见解与观点。此外,著名影视明星王茜、海晏堂忠诚会员、行业代表等,均就各自的养生滋补理念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与会者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当代最前沿、最新鲜的养生滋补理念。

青海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赵锦文向与会嘉宾深入的介绍冬虫夏草的产地、生态及藏民与冬虫夏草的故事

第一篇章自然的精灵,青海冬虫夏草协会秘书长赵锦文向现场嘉宾介绍青海的冬虫夏草产量时说道:“全国每年约八成的虫草产自青藏高原,而青海大约占了六成。在气温、降水量与土质都适合虫草生长的情况下,海拔越高,所产虫草品质越好,有效成份越高。玉树虫草产区的平均海拔为4500多米,年平均气温在0度上下,土层较厚且为广袤的草地,树木林地很少,光照充足。并且,此处是三江之源,天最近,水最净,没有受到污染,因此,长出来的虫草品质很好、虫体最为饱满、色泽黄净且个头较大。”在玉树更是有这样的说法:“全国虫草看青海,青海虫草看玉树。”

作为“现代捕参人”赵飞与现场嘉宾畅聊海参的故事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与著名营养专家张晔

第二篇章舌尖的臻品,《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先生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滋补美食臻品,冬虫夏草、燕窝、海参等自古就是帝王家的顶级滋补美食,制作考究、用料希珍、工艺复杂,非一般百姓家中可见。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些食材也都随处可见,但如何制作还是困扰着人们食用这些珍稀滋补食材的大问题,运用现代突破性的科技手段保留天然食材的营养,同时让滋补养生变得更家便捷更适合现代人们的食用,这样的方式必将在未来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和赞同。张晔老师从营养的角度让人们了解了燕窝、海参等天然食材的魅力所在,随着未来科技的发展天然食材更多的滋补价值将会被更充分的发挥出来。

此次年会中,由海晏堂公司推出的冻干速食燕窝和地道人参两个产品品系,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这两款系列产品分别选取了马来西亚和长白山作为产品原产地,秉承了海晏堂一直以来最优原产地的原则。其拥有的行业加大规模的FD宇航冻干生产线等先进技术设备,有效的保留了天然养生滋补产品的营养价值,确保了滋补品安全、优质的呈献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海晏堂公司在今年国家颁布了“取消人参作为药材的限定,将其定位为新资源食品”的“药食同源”新政大背景下,适时的推出全新系列产品。不仅仅意味着其企业产业结构的进一步拓宽,也是整个中国养生滋补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又一次有力印证!

《重案六组》季洁的扮演者王茜现场讲述剧组与海参的故事

第三篇章生命的精彩,《重案六组》季洁的扮演者王茜与大家分享了剧组与海参的故事。海晏堂的合作伙伴也讲述了从事给与人们健康的行业,给自己给他人带来的愉悦和荣耀。消费者代表讲述了健康给与家庭带来的快乐,健康产业也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海晏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养生滋补文化年会在北京第一次举办,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以后的行业年会还会如期在北京举办,并且常办常新,越办越好。”此次第八届中国养生滋补文化年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国的养生滋补行业,将以“原生态、新科技、新养生”为理念指引,更加注重生态和谐,自然相融,传承和弘扬中国养生滋补文化,走向更为光明和繁荣的未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