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浙江绍兴诸暨:水库移民 电力先行

2012年10月29日 17: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网讯 10月26日,在浙江诸暨枫桥镇永宁村将军自然村现场,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电力工人们背着工具,挨家挨户拆着电表,这是诸暨市供电局枫桥供电营业所在为永宁水库移民动迁服务。

枫桥镇永宁水库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兼顾灌溉的综合型水利工程,水库设计总库容2308万立方米,防洪库容1028万立方米,一期工程涉及动迁枫桥镇及东和乡三个半自然村,人口1508人,表计500余只。近期首批动迁户将陆续搬出,为配合镇政府做好动迁户搬迁安置工作,诸暨市供电局枫桥供电营业所提前安排工作人员为库区移民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拆到哪里,电就断到哪里;住到哪里,电就供到哪里”,确保动迁户“迁得出,住得下,稳得住”。

截止10月26日,诸暨市供电局枫桥供电营业所已累计为永宁水库动迁户拆除表计360只,安装安置住宅新表36只。对尚未动迁的移民户,枫桥供电营业所将继续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发放便民服务卡,只要一个电话,该所人员将立即赶到现场协助移民处理用电问题,真正做到让移民安心,让政府放心。 (朱建张伟恩楼晓奇)

标签:移民 诸暨 水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