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诸暨:“特快工作室”让客户更满意

2012年10月22日 12: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者:赵志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回顾前一天的工作情况,部署当天新任务,这是窗口人员每天晨会的内容。图为诸暨局窗口人员在进晨会。

“以前需要一个多月才能完成的工作,这次仅用了3个工作日,太神速了!”10月初的一个下午,位于诸暨市店口镇的浙江万邦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水炯将连夜赶制的一面锦旗送到诸暨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对供电企业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由于今年经济形势不景气,许多企业的生产规模锐减, 9月18日下午,浙江万邦机械公司到诸暨市供电局营业厅申请减容业务。受理业务后,该局“特快工作室”工作人员迅速派人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查勘,并当场给出供电方案答复,建议将原来容量为315千伏安的变压器减容为250千伏安的变压器。9月20日,在企业实施减容工程的当天,该局“特快工作室”工作人员又上门提供技术指导,并于当日下午16时为该公司新安装的变压器送电。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诸暨市供电局分队党员组织企业电工进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提高用户变电所高压配电电工运行维护水平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诸暨市供电局分队党员组织企业电工进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提高用户变电所高压配电电工运行维护水平

“特快工作室”负责人介绍,“特快工作室”是诸暨市供电局今年推出的一项服务新举措。通过分析客户需求,将增容、减容、暂换等业务集约在一起,调配业务骨干集中快速办理,将业扩报装时间压缩至3天左右,真正形成“客户导向型、业务集约化、管理专业化、机构扁平化、管控及时化、服务协同化”的“一型五化”大营销体系,提升服务水平。(赵志扬)

标签:诸暨 工作室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