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红星美凯龙:跨入价格与质量体系的升级时代

2012年07月02日 10:56
来源:凤凰房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7日-29日,红星美凯龙价格与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量监督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首次与国家级职能部门、专业机构联手合作,推动红星美凯龙集团价格与质量体系建设。

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价格和质量与消费者的利益密切相关,红星美凯龙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之外,非常重视对“质量管控体系”和“价格监管体系”的建设。在27日的会议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红星美凯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红星美凯龙价格与质量体系的建设上充分合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为红星美凯龙在人员能力建设、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供应商质量控制等方面,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王克娇主任在会上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被誉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认证机构。双方的合作有坚实的基础、共同的目标、广泛的前景,因此双方的合作是响应社会呼唤,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双方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选择。只要双方本着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态度,密切协调,通力合作,就一定能够实现双赢,向社会传递节能、环保、安全的家居理念,让高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保障民生和促进国家质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王克娇(右)与红星美凯龙总裁袁伯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袁伯银总裁表示,此次红星美凯龙和国家级的机关共同推动,必将对红星美凯龙打好基本功和未来进一步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要继续增加专职商检物价员,更好的保障体系运行,为消费者服务好。据了解,目前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设有216名专职“商检物价员”,专职负责商场的商品质量价格监督工作,形成对商场商品质量、环保、价格、促销等规范化管理。

这一举措在家居流通业尚属首家,极大的保障了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安心购物、放心购物。同时,此举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高建忠处长表示,红星美凯龙的商检物价员独立向商场总经理负责,并且有专项资金投入,有完善的工作的流程和培训计划,是非常务实有效的,再此基础上,与红星自主研发的运营管理平台相结合,形成更有效的管控体系,是整个家具行业非常好的开端。

在持续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国家发改委,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QC的领导做了专题培训,内容涵盖价格、产品质量的相关法律法规,产品许可认证制度,检测标准,环保质量等丰富深入的培训。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陈志江副局长亲自培训授课

与其他行业一样,作为社会化大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的家居流通业,在家居连锁经营模式日趋成熟的今天,如何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提供有品质保证的产品,形成有序的价格体系,是红星美凯龙的责任所在。不可否认,此次,中国家居业领军者——红星美凯龙在价格和质量体系建设上的努力,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启迪,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和安心的服务。


学员认真参加培训并积极提问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红星美凯 质量 体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