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夏银行正式“抢滩”入驻中原

2012年06月01日 18: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了解,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1995年率先实行了股份制改造,2003年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为华夏银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华夏银行在67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2家一级分行、23家二级分行和12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430家,总资产达1.25万亿,初步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服务体系。”华夏银行常务副行长任永光介绍说。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刘杰表示,郑州分行获批筹建以来,在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鼎力相助下,在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领导高度重视、高效审批的支持下,于2012年4月26日获得河南银监局批准开业,5月9日获准加入人民银行金融管理与服务体系,5月28日开始对外试营业,6月27日正式向社会各界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

据悉,伴随着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的开业,该行也成为我省引进的第八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这将为郑州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建设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

立足特色,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

作为一家新入驻的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在强手如林的郑州金融界将采取什么样的经营策略呢?对此,在昨天的开业仪式现场,刘杰明确表示,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将致力于与河南经济同发展。

“逐渐增加对河南省中小企业授信占比,大力推广华夏银行为中小企业定做的‘小快灵’产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百姓提供融资需求服务。”刘杰明说。

在大力开拓中小企业市场的同时,华夏银行也在进行着全面的“出击”,以实现“和中原人民共致富”的目的。该行人士介绍,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开业后,将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现已在全省储备了126个项目,年内计划安排授信额度50亿元用于河南省大中型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全力推出像华夏系列卡、龙盈理财、电子网银等华夏银行优质个人产品,让华夏银行的金融产品真正惠及河南百姓。

标签:华夏银行 中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