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成功启动

2012年05月30日 16: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5日, 2012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名企进名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大学举办。娃哈哈总裁宗庆后先生等知名企业家,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50所知名院校和多家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专程接待了宗庆后先生一行,就名企与名校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愉快地交流。据悉,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年度公益比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相关企业以及媒体的充分肯定。今年是第五届,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杭州娃哈哈集团独家冠名2012年度的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名企进名校”活动由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武汉大学联合开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全程参与,旨在帮助企业、高校、学生有效对接。

据悉,今年的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大力相应响应,很多属于985院校与211院校的高校也表示将积极参与此项大赛,截止5月25日,全国已经有30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本次大赛。

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武汉大学举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