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视在线发力渠道建设 渠道网一切尽在掌握

2012年03月21日 16: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渠道建设的关键环节,企业招商难的现状不言而喻。企业或许都在不断思考,如何将产品顺利、便捷的传达到目标群体?如何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与客户建立好的合作?如何提高成交率?我们或许尝试了许多方法,但现实是残酷的。精心打造的企业官网得不到关注,主流媒体上做营销得不到亲睐,投入重金举办招商会性价比不高。造成了时间长、代价大、效果差的尴尬局面。

面对渠道建设,中视在线控股集团除了拥有78创业商机网、89178创业商机杂志等联展平台外,还重点推出了权威、聚合、高效、便捷的平台——渠道网(www.qudao.com)。渠道网的建立就是为了解决这三大问题。

首先,渠道网拥有全国最大最全的商机库。覆盖各行各业,包含众多不同投资额度的项目,能满足众多投资者的需求。企业的招商信息展示也比官网更详尽、专业、更贴近用户需求。评测与互动的功能也增加了企业的诚信度与专业感。

其次,渠道社区是创业或投资需求用户的聚集地。为了同一个目标,成千上万的用户聚集于此分享经验、洽谈合作。“专家专栏”版块囊括国内知名营销、品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打造企业与专家近距离的交流平台。“创富问答”平台最大的好处就是快问快答,创业者如果有问题就可通过提问功能提出自己的疑惑,企业会在第一时间做出解答。有效沟通,快速交流,企业提高了成交量的同时创业者也实现了财富梦想,实现双方共赢局面。

第三,渠道网依托中视在线集团公司于新浪、搜狐、百度等主流媒体合作,实现众多媒体的资源聚合,给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质优价廉的品牌、口碑传播。另外,渠道网也会主办线下展会与主题招商活动,会员企业参与即有收效。

渠道网负责人表示:“渠道网定位于传播创富资讯、共享创富知识、品味创富人生、挖掘创富商机,与企业和创业人群实现共创、共进、共赢。”

附:渠道网隶属中视在线控股集团,中视在线深耕于企业营销多年,是一家能够为企业在各发展阶段提供渠道建设、品牌营销、电子商务等不同营销产品服务的综合营销服务商。随着中视在线自身平台的做大做强,随着不断建立的媒体优势和团队的成长成熟,中视在线将充分利用各平台和可整合的所有资源,给到客户最佳的营销结果。

标签:渠道 企业 掌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