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节博会将吸引近千家采购团

2012年08月16日 17:55
来源: 深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着“华南节能第一展”之称的“2012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将于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节博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面积都比上年翻番,主办方将通过“展示交易、高峰论坛、采购对接、行业评选”等多种活动,吸引近千家专业采购团体到场采购。

节博会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去年节博会以3万参加人数创下节能减排展会的最高纪录,备受业界关注。据介绍,与前两届节博会相比,今年的展会规模更大,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参展商的数量都比上一届翻了一番: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预计超过600家,其中,海外展商数量与参展面积占了四成;内容更丰富,新增了节能照明展;专业采购平台的功能也更突出,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节能采购配对服务,邀约近千家采购团体组团采购。

节博会是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专业性展会。据悉,节博会在总结前两届的基础上,今年的定位更加明确,突出效力于企业,为政府、企业间搭建桥梁作用。本次展会特设电机节能展区、中央空调节能展区以及节能照明展区。

记者了解到,我市将对参展企业进行展位补贴政策,以鼓励更多企业参展。凡参展面积在30平方米的深圳企业,通过申请后,其参展费的40%~60%可由政府补贴。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博会 采购 近千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