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绿色营养好美味 双汇百款产品亮相漯河食博会

2012年05月17日 11: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6日,“第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拉开帷幕。作为肉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汇集团应邀参展,并携百余款产品登台亮相。

记者在双汇集团了解到,为了将此次漯河食博会办的更好,双汇集团很早就启动了本届食博会的准备工作,包括展厅的设计、产品的选择、人员的组织与安排等等。

漯河食品博览会始于2003年,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十年间,漯河食品博览会由于规模大、影响广、成效好,受到了政、商两界的好评,已成为全国食品行业展会中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影响力较强的品牌展会。

本着“以人为本、环保为民”的特色之路,双汇本次参展产品主打“绿色、营养、美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年来双汇集团先后投入上亿元打造绿色生产,且先后投资上亿元建设污水治理设施。从养殖业到屠宰业、肉制品加工业再到物流配送,双汇集团都始终坚持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和资源的综合利用,从而保证了食品生产的绿色、健康。

同时,双汇为了保证产品的绿色、健康,让消费者吃上“放心肉”,一系列措施都已得到落实。在线逐头检测、十八道检验、第三方检测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作用。一句“屠宰场建到哪里,养殖场就跟到哪里”,双汇养殖场建设就拉开序幕,最明显的就是集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南昌双汇基地投产,而还将有多个同样模式的基地建成开业。

据记者了解,展会第一天,双汇展厅已是人流攒动。“双汇展出的种类非常丰富,数量也非常多,各种口味应有尽有,不愧是大品牌,大企业。”现场一名消费者这样告诉记者。

现场一名双汇负责人表示,双汇始终坚持加大环境保护管理力度,加大环保投资,从养殖业、屠宰业、肉制品加工业到物流配送都始终坚持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和资源的综合利用,保证了污染物达标排放,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双汇将一直以绿色环保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与理念,更会将绿色环保理念注入企业日常运营中。

标签:绿色 漯河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