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之旅-公益童行】让爱传出去

  此行中原访古之旅,怎么能错过剪纸文化呢?访古张壁时,我们的眼球一不小心便被当地的剪纸吸引了过去。带着对那一张张美丽图案的好奇,我们探访了学校的师生。让我们吃惊的是,这所学校只有幼儿园与一、二年级。也就是说,那些美丽神秘的图案就出自这些幼小的孩子之手。

 

【跨界之旅-公益童行】明天会更好

  本届歌诗图跨界之旅西南探秘收官之前,歌诗图车队来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那里没有风景如画的美景,没有俏皮活泼的动物,更没有饕餮盛宴。但是,这个地方却给了本次跨界之旅参与者最多的感悟与感动。

  • 西双版纳:
    捐助嘎里小学圆孩子篮球梦
      很多在我们看来再寻常不过的事,对一些人来说却是难以实现的梦想。两个崭新的篮球架,对于云南省景洪市勐罕镇嘎里小学的小朋友们来说,就是他们期盼已久却始终未能实现的梦想,但随着歌诗图车队的到来,他们的这个愿望实现了。
      第三届歌诗图跨界之旅的行程进入第四天,队员们还没来得及欣赏西双版纳的美景,就一同驱车前往27公里外的勐罕镇。在一路颠簸之后,车队到达嘎里小学。[详细]
  • 张壁:
    探访张壁学校
      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第二条路线:中原访古之旅进行第二站的公益童行,到达张壁学校探访该校的师生,为他们送上多媒体教学设备。当天上午,歌诗图车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孩子们最热情的欢迎。老师和孩子们也为车队准备了礼物——出自孩子们巧手的美丽剪纸和他们家乡的特产核桃。随后,几十个孩子为歌诗图车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详细]
车队带来了新的篮球架,圆了小朋友们的篮球梦
学生们为志愿者戴红领巾
小姑娘跳傣族民族舞
李忠旗,中心小学校长
快乐的学生们
快乐的学生们
捐赠的另外个主角,歌诗图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教育。"美丽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始于2007年凤凰网"大山的呼唤",关注贫困山区的儿童教育。凤凰网友通过凤凰网发起捐助活动,希望资助四川凉山美姑县沙洛村建立一所爱心小学。
从2012年开始,歌诗图精心打造的大型品牌自驾体验活动"跨界之旅",引领新老车主在960万平方公里的版图上跨山越海,充分感受歌诗图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详细】
条评论 |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