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
歌诗图跨界之旅公益童行:探访张壁学校

  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第二条路线:中原访古之旅进行第二站的公益童行,到达张壁学校探访该校的师生,为他们送上多媒体教学设备。

  听老师们介绍,这里的孩童主要是景区的员工们的孩子。自从景区开发后,当地很多人进了景区去工作,幼小 的孩子就托管到了这里。这些孩子,平日里与父母聚少离多,学校就是他们的家。学校的硬件设施在当地来说 ,也还是可以。只是没有城里学校都有的多媒体电教设备。所以,孩子们对外界的探知只能通过老师以及往来 的游人。

 当天上午,歌诗图车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孩子们最热情的欢迎。老师和孩子们也为车队准备了礼物——出自孩子们巧手的美丽剪纸和他们家乡的特产核桃。随后,几十个孩子为歌诗图车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此次公益童行的负责人表示:“让爱传出去,是歌诗图此番张壁学校公益行最大的心愿。我们为孩子们奉上了他们梦想的多媒体电教设备,希望可以满足他们对外界的探知,希望可以拉近他们与城里孩子的距离。我们也留下了上百套的玩具,希望他们多些欢声笑语,希望他们拥有美好的童年。”

#第三届歌诗图跨界之旅# 三条风景各异的征途,一段不同心境的跨界。探寻西南秘境的跨界之景,领略中原文明的跨界之境,挑战穿越北纬的跨界之征。全方位进化跨界性能,全领域纵横无界之境。CROSS CHINA,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再度启航!。专题链接:http://biz.ifeng.com/huanan/special/crosstou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