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港优势

2013年07月11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政策优势:

政策磁力彰显投资服务环境

《关于加快西咸新区发展的若干政策》

2011年8月10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为进一步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加快西咸新区建设,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有关精神,发展制定了《关于加快西咸新区发展的若干政策》,赋予了新区管委会更多权限,从用地、税收、金融、招商引资、统筹科技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对西咸新区的支持力度,意义重大。

《西咸新区投资优惠政策》

2011年11月7日,在十大支持政策的基础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又结合实际,从税收、土地供应、产业发展、金融、财政和人才引进六大方面进行细化,出台了33条优惠政策。

《空港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

空港新城延续西安综合保税区优惠政策,从报税、退税、通关等环节给相关企业提供更广阔的政策平台。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空港 投资 空港新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