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空港八年巨制低密小镇—永定河•孔雀城成为关注焦点

2013年01月21日 16: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9日据《华夏日报》报道,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朱文欣在中国机场发展与扩建国际论坛上首次准确地给出了北京新机场的建设计划。北京新机场已获国务院批复,明年全面开工建设,“新机场将在今年启动一些局部建设及拆迁工作,2014年到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争取2018年完工,当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第二机场巨大的投资聚集效应将极大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北京第二个临空经济区,孔雀城将成为空港生态后花园,坐享无限潜力价值。

•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千亿配套升级

2009年总投资近2900亿元为期三年的“城南行动计划”启动,南城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2012年是北京实施城南行动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年内将再投资741亿元,区域发展再次提速。永定河•孔雀城处于首都经济圈、临空经济区、南部卫星城等多重价值辐射之下,享受城市升级带来的千亿配套品质升级。

•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球

永定河•孔雀城距玉泉营桥39公里,驱车30分钟到达南三环。距第二空港仅10余公里,乘飞机可无缝链接全球五大洲。毗邻京开、大广、廊涿等多条高速,城市沟通快速畅达。社区班车一面通勤金融街,一面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方便绿色出行。同时,北京公交943路、828路、849路等多条线路也可直达。

•坐拥公园绿洲,悠享自然时光

社区内400亩森林公园,已经建城。分为自然生态园、都市伊甸园、文化走廊区三个主题区。自然生态园:构建礼仪性林荫入口广场、儿童游弋乐园、景观水系等,悠享慢拍休闲时光;都市伊甸园:设置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外网球场、青苹果/红苹果花坊等,绽放您的健康活力;文化走廊区:文化艺术景墙、景观台地、景观花架、艺术雕塑、茶田等,为生活增添优雅色彩。

社区中心12万m2孔雀大湖,具有华北最大的、最稀缺的湖景资源,实现名副其实的亲湖低密生活,全城罕见!多角度、多方位亲水赏景。

社区南部紧领城市核心区,核心区拥有15万平方米中央公园,塑造城市绿肺、健身绿洲、市民休闲活动的大舞台,建立清晰的城市意向,塑造完美的城市形象,打造标志性城市名片。

四重私家庭院,独享小镇庭院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系列产品涵盖大堡系列、别院系列、叠院系列、公馆系列、洋房系列等,为低密生活的不同需求提供多种选择。

永定河孔雀城目前在售产品台地别院,最后臻品10席,抢购倒计时,席位逐日递减。地块紧邻400亩森林公园,面积250-295㎡,买250平得500平,赠庭院、地下室、多重露台、私家车库,庭院生活超惠拥享。

另有森林叠院最后5席火爆热销,地块北临400亩森林公园,东临12万平米孔雀大湖,每种户型为上下二层,叠下赠花园、叠中带阳台、叠上赠露台,建筑面积为170-220 ㎡,总价150万起,超高性价比。

贵宾热线:010-66036666/66056666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孔雀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