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港优势

2013年07月11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套优势:

联动交通干线枢纽畅享智慧城市平台

中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航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共有25家航空公司运营,现已开通130多条国内航线和27条国际航线。

铁路

西安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铁路枢纽,连接陇海、西康、宁西、包西、侯西、咸铜和西户等铁路线。现已开通郑西高铁,正在建设或规划西安至成都、西安至大同、西安至兰州等多条高铁线路,开通后5小时内可抵达全国主要城市。

公路

构建以3条高速(福银高速、机场高速、西咸北环线)、2条省道(S208、S105)和5条主干道(沣泾大道、空港第五大道、空港南环路、空港第一大道、空港北辰大道)为交通主动脉的对外公路网络,并完善新城内部交通路网。

轨道

规划建设4条对外联系的轨道交通线路:西安北客站至机场轨道交通项目、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森林公园-机场)、轨道交通8号线(北客站-渭北商务组团-机场)和轨道交通10号线(沣西新城-咸阳市区-机场),其中西安北客站至机场轨道交通项目已于2011年开工建设,将在空港新城内设立四座车站:分别是底张站、空港新城站、机场东站和机场站,将于2015年建成运营。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空港 投资 空港新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