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空港新城

2013年07月11日 14: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城市精神:开放包容

发展理念:功能整体规划 项目协同发展

发展定位:第四代国际空港城市

一门户|  联通世界的门户

两枢纽|  国际物流商贸枢纽、中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一区|  临空产业聚集区

一典范|  优美宜居魅力城市典范

发展目标:未来将建设成为临空特色鲜明的国际化、人文化、生态化、智慧化的现代城市。力争到2015年,区内GDP总量达到200亿元,2020年,人口达到27万人,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年出形象,五年大变样,十年大跨越”的战略发展目标。

国际化:与国际接轨,强化和提高各种功能的建设标准,带动和辐射西部区域,并通过点对点的方式连接世界重要城市和地区,实现世界范围的资源配置,使空港新城真正成为联通世界的门户。

人文化:新城规划体现以人为本,城市建设注重人文关怀,将人性、自然、情调、生活艺术、田园文化等元素引入城市空间,为城市居民营造诗意生活。

生态化:实现城市功能与田园风光的完美融合,用现代城市规划理念建设优美小镇,用现代技术促进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智慧化:新城通过建设宽带多媒体信息网络、地理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平台,整合城市信息资源、打造出数字政务、数字产业、数字民生三大板块,为居民提供无处不在的公共服务,为政府管理提供高效的手段,为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增强产业能力,使空港新城的运转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空港新城 西咸新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