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港新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2013年07月11日 15:59
来源:空港新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6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成立。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著名作家、省作协主席贾平凹,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学东出席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艾晨主持会议。

 

王学东在致辞中指出,从世界范围看,临空经济区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其形成的巨大网络为国际文化交流创造了更便捷、更开放的环境,国家、地区间的文化事业交流和文化产品贸易,越来越多地依赖于这张“全球网络”。西咸新区把打造“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和世界一流的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作为战略定位,使陕西“文化强省”战略有了更为具体的承载空间。

作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空港新城充分发挥战略门户优势,从服务陕西战略和西咸新区的发展角度出发,以构筑国际文化交流的“战略平台”为己任,着力打造“陕西文化门户”,大力推进文化产业项目的策划、招商和建设。目前,西安国际美术博物馆、西咸空港国际文化健康示范园、萧何曹参墓遗址公园3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空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辰生态农庄、空港国际会展中心、唐顺陵遗址公园、空港国际学校等一大批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通过这些文化产业项目的实施和空港新城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未来这里将真正成为陕西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支撑。

省文化厅对外文化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调研员狄荣安,陕西省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秘书长赵小强,《美文》杂志社常务副主编穆涛,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申琼] 标签:西咸 空港新城 国际文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