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2012年11月01日 11: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0月30日,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开业典礼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张洪先生,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刘洪副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在四川省各级领导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的见证下,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宣布成立,正式揭开东风Honda联合办学的序幕。

在开业典礼现场,刘洪副总经理表示:“开展联合办学不仅能够为中国汽车行业培养人才,体现东风Honda一贯坚守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能够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打下坚实基础,最终成为东风Honda一项长期战略计划。”据了解,除了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之外,东风Honda未来两年还将在京、沪、广、东北等地区陆续与一些优秀院校展开合作,到2014年建成覆盖全国特约店的培训网络。

作为一个强调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Honda始终将推动社会发展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联合办学不仅为院校引进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最新的技术,将培养出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实用性以及更加符合时代需求的人才,还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是东风Honda社会责任感的一次深化。

在东风Honda的联合办学中,除了培养学员达成中级的技能水平外,还有着区别于其他品牌联合办学的独有特点,即始终将东风Honda“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培养过程,使学员一开始便养成深刻的品牌忠诚度和服务意识。通过联合办学的开展,东风Honda希望从根源上提高特约店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事实上,作为东风和Honda的合资企业,东风Honda秉承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以及Honda“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东风Honda时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从常规季节性服务双周活动、到今年10月中旬针对准购车客户推出的“安心保障”保险服务等举措,可以看出东风Honda对客户关怀的高度重视。正因为如此,东风Honda自2010年起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其中2011-2012年均获得第二名,体现出了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领域所付出的努力。

记者还了解到,开展联合办学只不过是东风Honda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全新尝试,在此之前东风Honda已开展了多次环保公益活动。从捐建四川茂县东风Honda励志学校、到举办西双版纳环保之旅,再到赞助武汉理工大学FSAE车队,东风Honda始终致力于发展环保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东风Honda整体销量情况达到223058台,同比增长22%,全面跑赢大市。东风Honda在市场销量上取得突破,离不开良好的客户满意度。随着东风Honda联合办学不断深入,东风Honda客户满意度将不断提高,将助力东风Honda实现更大的市场飞跃。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刘洪副总经理表示,东风Honda未来将继续以贡献社会、服务客户为己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与社会、环境和谐共存的企业。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