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关怀 长城C50实施涡轮增压最强质保政策

2012年11月19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即日起,长城汽车旗下的首款T家轿——长城C50涡轮增压器总成实施4年或15万公里质保政策(以先到为准)。同时,所有已购车用户同样可享受新质保政策。这一举措证明了长城汽车对于产品的超强自信,同时也将客户满意度提升到崭新高度。

打消疑虑 树行业质保先河

目前,市面上涡轮增压车型普及化成为趋势,涡轮增压可以实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动力输出,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部分消费者认为涡轮增压器属于“新技术”,且维护成本较高,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众多车型普遍实行2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限,而这远不能打消消费者的疑虑。

对此,长城C50对涡轮增压器总成率先实施4年或15万公里质保,成为市面上涡轮增压器质保最长的车型,显示了对产品的超强信心,树立了业内质保先河。

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由长城自主研发,是国内首个实现量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堪比传统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同时,发动机在2000-4500转的宽泛区间达到188N•m的最大扭矩,动力提升35%。

科技助力 技术稳定可靠

长城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系统采用国际知名涡轮供应商菱重公司配套,性能可靠,寿命可达30万公里。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改善了燃烧过程,使发动机燃烧更充分,降低了排放污染物,其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

此外,长城C50通过对1.5T发动机自动化平衡校正曲轴,采用高性能PCV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有效降低自身噪音,使其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运转更加平顺、安静,可靠性进一步增强。而且1.5T发动机零部件可100%回收利用,实现能源的可循环利用。

在节能环保方面,长城C50更加重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动力输出表现,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综合工况油耗仅6.3L/100km,达到了国IV标准,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无忧售后 提升客户满意度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行业专家一致肯定,获得“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此次涡轮增压器总成实施新的质保政策面向所有长城C50车主,也将让消费者对长城C50这颗“T动力心脏”有全新认识,结合4次免费保养及超长质保,不仅可以打消消费者对涡轮增压器的顾虑,也大大降低了用户养车成本,给予每一位车主切实保障与便利。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长城C50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不断上涨,在7-9万元区间合资产品围剿的情况下显示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在销量业绩逆势增长的态势下,长城汽车不满足于业绩的提升,决心在汽车后市场下足功夫。对此,长城汽车提出了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政策,此次长城C50实施涡轮增压器保修新政策,正表明了长城汽车多种举措并行,加强售前、售后管理,以达到“客户满意”的目标。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长城 C50 涡轮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