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湖北8人入选“新财富500富人榜”卓尔阎志居首富

2013年05月10日 09: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新财富》杂志编制的2013年“新财富500位富人榜”揭晓,湖北有8位富豪上榜,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以80亿元身家位列第116位,位列湖北第一。

除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我省还有九州通集团的刘宝林兄弟、丝宝股份的梁亮胜、圣泽集团的王木清家族、劲牌公司的吴少勋、百步亭集团的茅永红、高德电气的黄立及南国置业的许晓明入选该榜单。

阎志是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尔发展集团(02098.HK)及中国基建港口(08233.HK)董事局主席。记者获悉,2012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阎志以12亿美元资产排名全球1015位,成为唯一登榜福布斯的湖北企业家。阎志此次蝉联湖北首富,主要财富来源仍是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卓尔发展集团,这是湖北首家在港主板上市民企。

作为中国领先的以交易平台为主的公用物业提供商和服务商,卓尔控股旗下拥有百合文化、中国基建、卓尔发展、卓尔棉业、众邦金融等五大板块,公司总资产逾300亿元,2012年总营业额150亿元,实现利润15亿元,纳税8亿元,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卓尔地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