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好医生药业引领新中医感冒药新时代

2012年07月27日 15:09
来源:凤凰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我国居民素质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然而由于快速的生活节奏,很多人健康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其中,最常见也是最痛苦的疾病就是感冒!很多人会认为感冒只是小病,自己吃个药就能治疗,殊不知感冒也有分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等类型,由于缺乏相应的病理知识,很多人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感冒药而不知所措,甚至出现了“吃错药”的情况,错过最佳的“对症下药”时期,导致病情反复和加重。

好医生药业正是瞄准了“复杂”感冒药市场,抓住机遇,“桑姜感冒胶囊“横空出世与市场需求完全契合,虽然”桑姜感冒胶囊“上市不久,但目前已形成了固定的消费群体,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还开启了中医感冒药市场新时代。

感冒在中医理论上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风热感冒是风热之邪犯表、肺气失和所致,通常有了发热,口干、喉咙肿痛等症状,就该想到是得了风热感冒。而风寒感冒一般是因为劳累,没休息好,再加上吹风或受凉而生病。症状表现多数为怕寒、发热无汗,头痛身痛、鼻塞留涕等。两种感冒在起因和症状有典型的区别,所以在治疗用药上也有别样的讲究,以前在感冒药市场上只能找到单一针对风热感冒或单一针对风寒感冒的中成药,对于分不清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症状的患者来说,一旦不能对症下药,不仅不能治病,还可能延误病情,引发更严重的炎症发生,导致了不可估量的后果。而好医生药业研发的“桑姜感冒胶囊“立足于传统的感冒中医药理论,研发出这味风寒风热兼治的纯中药良方。

“桑姜感冒胶囊”由桑叶、菊花、连翘、苏叶、干姜、苦杏仁六味药物组成,包含了以辛凉解表为主(针对风热感冒)的菊花、桑叶,也有以辛温解表为主(针对风寒感冒)的苏叶、生姜。还通过方中苏叶、干姜之温散,使桑叶、菊花、连翘凉而不郁,透表散邪之功尤彰;通过桑叶、菊花、连翘之制,使苏叶、干姜虽辛温而无助热伤津之弊。治疗两种感冒的药材通过好医生药业的研发完美的互相融合,达到相辅相成,使全方温清并用,不寒不热,性味平和,但其实为平散表邪、协调寒热之剂,成为了一种兼治风寒风热两种不同感冒的药方。

“桑姜感冒胶囊”的研发,是对我国古代中医的继承和发扬,扩宽了传统的中医感冒药的领域,为现代中医感冒药理论的设立和推广奠定了强大的现实基础。“桑姜感冒胶囊”的使用也让消费者在不需分清风寒风热感冒的情况下将感冒治好,实现了智能治疗感冒的效果。

好医生“桑姜感冒胶囊”的横空出世,让很多业内人士称道,这种智能感冒药的使用方式,让人们的面不在惧怕感冒,同时逃离了不知选择何种感冒药的尴尬局面,让治疗感冒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开创了中医感冒药市场新时代。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感冒 好医生药业 新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