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修正药业集团销售量居全国第二

2012年03月31日 17: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国家工信部等相关部门进行“2011年百强医药行业工业企业”排名。修正药业集团凭借资产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三项的销售收入总额,居全国主营业收入第二名。集团资产总额、利润总额等指标在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修正药业下设产业总公司、营销总公司,有“修正、通药、斯达舒”三个国家级驰名商标和十五个专业营销事业部,产业基地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自2000年起,连续11年在吉林省医药企业综合排序中位居榜首。2011年,修正药业在全国医药企业TOP100强中排名第二位,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99位。2010年完成产值16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71亿元。2000-2010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52.2亿元。

修正药业一直将国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做“修正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争取打造百姓信赖的好品牌,创建全民健康大产业。同时,修正药业作为领航企业,积极响应新医改政策,在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上,由科技创新带动发展,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日益增强。修正药业保持平稳高速的增长势头,为实现“建百年修正、创民族品牌”的宏伟目标而执着追求。为推进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向着更高、更新的目标奋力前进!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修正药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