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霸王集团与中医院校合作 提高研发竞争力

2012年07月13日 16: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草药日化品牌在国内发展迅猛,除了主打中草药产品的霸王集团,还有索芙特、云南白药等一批本土企业都在推出中草药概念的产品,让国内的中草药日化产品竞争日益激烈。

但同时,中草药产品,特别是药品,在海外却仍然缺乏“身份认证”的问题,因此,对于希望攻入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而言,中草药的国际化标准成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据悉,霸王的产品目前已经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并且在东南亚取得了一些突破,在企业里面,也引进了一些外资企业的优秀人才,霸王将更加国际化。

为了应对中草药日化产品仍无可靠药理数据达到国际化标准的问题,霸王集团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合作成立了中草药日化药理药效研究联合实验室。

据介绍,联合实验室以广州中医药大学为技术核心,对“中药世家”的祖传秘方进行科学现代化开发,着眼于解决制约中药日化产业发展中的药理药效评价、安全性评价等瓶颈问题。

将基础研究转化为产品,实验室旨在通过高新技术的运用,充分发挥中国传统中医药的优势和特色,提高中药的二次开发能力,研发和生产出有较高技术含量、较强研发竞争力的霸王中草药系列快速消费品。

对于未来的展望,霸王集团表示,将继续和国内各大知名中医院校展开合作,如今正与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院校积极接洽,寻求新的合作项目。

霸王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表示,将不断地加大研发,推动中药产业的技术跨越,以实现传统中药产业向现代中药产业跨进。使本土的中草药日化产品更具国际竞争力,提升中草药产业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霸王 中医院 中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