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西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巡回赛

2010年11月22日 15: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静谋商业智慧,动揽财富人生,在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美好时节,省分行于10月17日在绿草如茵、风景似画的共青城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巡回赛(江西站)。全辖财富客户、重点合作公司高管及目标客户8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台竞技、同秀球艺、共叙友谊,赛事在省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我行高端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开球仪式上省行赵春堂副行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我行高端客户的服务理念和经营宗旨做了详细的阐述,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同;中共九江市委常委、共青城市委书记李晓刚亦作了热情的欢迎和致辞。并由省分行赵春堂副行长、共青城市委书记李晓刚、江西高尔夫协会主席万学文、著名演员廖京生和省银监局领导共同为比赛开出金色彩球。此次比赛采用十八洞个人比杆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每一杆都较足了劲,时而挥得铿锵有力、淋漓尽致,时而仔细观察、谨慎推杆。此4个小时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高尔夫挥洒之旅后,选手们纷纷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归来。颁奖晚宴上,高朋满座,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为颁奖晚宴致答谢词,颁奖仪式与晚宴同时进行,高潮迭起,获奖选手之间的成绩非常接近,多以一杆之差,可见胜利多么来之不易。最后,总杆前5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阶段在福建举办的全国区域赛。

众所周知,golf一词是由green(绿色)、oxygen(氧气)、light(阳光)和friendship(友谊)构成,高尔夫是一项时尚、崇尚自然,追求品质的高雅运动。同样,“中银财富管理”秉承“专业•智慧•私密•尊享”的服务理念,追求品质、推崇尊享,与高尔夫运动的尊贵定位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此次中国银行为回馈我行高端客户而举办的“中国银行杯”高尔夫巡回赛,不仅仅是一次洋溢着友情和激情的高尔夫球盛事,更是中国银行与新老客户放飞心情、欢聚一堂,各位精英朋友商务交流、畅叙友谊的年度盛会。同样,亦是我行为客户提供财富价值提升服务的同时,还注重于生活品质的提升,为贵宾客户提供尊享体验的一种具体体现。

目前,在市场高端客户竞争日趋激烈和银行业务趋同的情形之下,做好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在提升我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彰显我行追求卓越高端服务的理念尤为重要。“中银财富管理”持续为高端客户打造“财富人生•品质生活”系列增值活动,无论是“财富客户世博游” 、“名家讲座”、“大型亲子教育会”、“名车试驾”、“高端品酒会”、“收藏品鉴”、“健康沙龙”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还是即将于近期拉开序幕的“大型创富论坛”、“英伦留学体验行”以及正紧锣密鼓推出的省内首家“财富俱尔部”,满足客户对高端生活的切身需求永远是中银财富管理前行的源动力。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让高端客户充分体会到了我行以客为尊的优越服务,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信任度, 并成功锁定了一批新客户,为我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江西省 中国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