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落幕深圳观澜湖

2010年12月10日 23: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0日,“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一百多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的业余球手参与了最终角逐,并特邀国内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到现场与选手交流互动、切磋球技。

“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选手合影

本年度“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赛场选定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世界杯球场,也就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事的举办场地。该球场由西班牙高尔夫大师奥拉沙宝操刀设计并以其名字命名,是一个以沙坑众多,多达160个,综合了很多特点的球场,在距离和精确度上都对球手有着很高的要求,也充分满足了选手们不断挑战高难度的竞技心理。很多选手都在开赛前一天即以抵达球会,赶到球场进行热身和场地适应训练。

11:30,开球仪式隆重开始,赛事主办方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总经理梅非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赛选手、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所有选手发挥出上佳水平,共同成就一场精彩激烈的高球赛事。随后,选手下场进入正式比赛。赛事遵循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高尔夫球世界规则的制定和推动高尔夫球发展的非赢利组织)及美国高尔夫球俱乐部(USGA)共同审定的2008版高尔夫规则和当地高尔夫规则,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和团体赛,计算总杆和净杆成绩,净杆成绩以新新贝利亚记分系统计算。奖项设置包括团体奖前三名、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中线奖、最近旗杆奖及百鸟争鸣奖。同时,特别设置一杆进洞奖、老鹰奖和女士风采奖等趣味性奖项。紧张的比赛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除老鹰奖和一杆进洞奖外,其他奖项均各有归属。很多选手仍旧意犹未尽,不断彼此交流比赛心得。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中国银行 高尔夫 金融 邀请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