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注重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1年07月23日 06: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在经营好自己品牌的同时,十分注重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通过各种途径,尽可能多的吸纳刚出校门的大中专毕业生,为他们搭建职业生涯发展的平台。仅2009年和2010年两年时间里,公司共吸纳各类大中专毕业生598人,其中:中专毕业生258人,大专毕业生226人,本科毕业生112人,硕士研究生2人。

据悉,燕京啤酒公司吸纳大中专毕业生的主要途径是参加各大中专院校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每年的冬季和春季,公司都会积极参加各高校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仅2010年,公司参加的大型校园招聘会达十余场。

针对大学的特点和毕业生的大致构成,公司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供大中专毕业生选择,根据生产的需要和各大中专院校的特点,适时联络相关院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并欢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来公司参观,对前来参观的大中专学生进行讲解,让他们了解生产一线的工作情况,让他们免费品尝公司生产的新鲜啤酒;为即将毕业的大中专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公司积极吸纳即将毕业的大中专学生进行带薪实习,实习期满等他们拿到毕业证,就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此外,公司还为每一位需要住宿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职工宿舍均为4人间标准,配有职工食堂、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酒吧、图书室等供员工就餐、休闲、娱乐、学习的场所。年度优秀员工还将由公司组织外出旅游。所有员工在职期间享受公司劳保用品发放,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并享有与正式员工等同的培训、晋升机会。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燕京啤酒 企业 社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