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燕京啤酒创新升级 与神舟八号共腾飞

2011年11月02日 19: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日清晨,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们严阵以待,聚集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他们凝神屏息,生怕自己的“长枪短炮”会错过神舟八号腾飞的精彩瞬间。而参与此次现场报道的凤凰网编辑心里非常清楚,再过几分钟,中国航天将携手燕京啤酒,伴随着神舟八号的腾飞驶向浩瀚的宇宙,开启崭新的发展征程。

05时58分,在现场观众、媒体人的齐声倒数计时声中,神舟八号伴着腾腾烈焰,驶入苍天。在这激动中国人心的一刻,中国航天科技携手民族品牌——燕京啤酒,一起创造了科技新神话,圆了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的飞天梦。

2011年4月,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正式签约中国探月工程中心,成为其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燕京啤酒高举振兴民族啤酒工业大旗,坚守自己的民族属性,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利用新技术对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在中国啤酒市场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这种坚守于民族土壤里的创新精神与中国神舟八号探月工程的精神同宗同源,共同植根于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传统文化。在这种文化熏染下,中国探月工程与燕京啤酒集团虽在不同发展领域却有着共同的理想追求,即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振奋民族精神,为中国民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凤凰网编辑和神舟八号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不同的是凤凰网目睹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神舟八号见证了中国航空与燕京啤酒的齐力合作,见证了创新精神在新时代下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燕京啤酒 神舟八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