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铭记神八成功一刻 燕京啤酒踏上世界新舞台

2011年11月01日 09: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日05时58分05秒,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内神舟八号的主体与发射架散发出神秘白色光芒。随着倒计时开始,现场的观众开始齐声计时。火箭喷射出高达数十米的烈焰,刹那间巨大的火焰云腾空而起,炸雷般的机器助推声令现场观众感受到强烈震动。

神八发射全过程

神舟八号凌空一跃,伴着国人的仰首远眺,代表着中国力量一往无前的神舟八号发射成功!这一刻酒泉卫星发射现场化作欢乐的海洋,由80名燕京啤酒消费者、全国网友、媒体代表组成的神舟八号中国探月鲜我行助威团舞动着红旗,爆发出阵阵欢呼,每人用喜悦的笑容纪录着这震憾的历史一刻,四处举杯相庆,四溢燕京啤酒成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的最佳选择。

燕京啤酒观察团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更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兴的表示:中国制造,将是最好的!中国航天把“中国制造”的曼妙身姿,留在浩瀚的太空,也等于在太空庄重地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骄傲地宣示中国人在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成果;同样燕京啤酒能在天宫、神八发射中,两次以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盛事,与国人共享,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肯定,燕京啤酒将站在航天科技的高台上再次出发,踏上世界的新征途。

现场:燕京探月团感受科技之美

神舟八号在升空之后,随后将在太空中与天宫一号完成无人交会对接,这是中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两者之间的精确一吻,将揭开中国探月工程的崭新阶段。全国亿万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作为中国探月官方合作伙伴的燕京啤酒探月助威团成员与中国探月项目的科学家一起在现场近距离直击神八发射的辉煌场面。

合影留念

燕京啤酒神舟八号探月助威团成员由来自北京、福建、内蒙、广西、北京等全国各省市的网友、消费者代表和媒体组成,尽管身份各异,但在现场感受的喜悦却非常相似。神舟八号发射成功的精彩场面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自北京的张先生是一个媒体人员,他感叹说:“在现场感受与电视上看感觉完全不同,现场发射的时候整个地面都在颤动,神舟八号升空的时候,所有人都吼起来了,这是中国科技发展的又一次骄傲,我们航天科技在世界范围内都占据领先位置,中国人是最好的。”

吴先生是探月助威团里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对于能够现场近距离观看神舟八号发射场景,小吴非常激动,他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火箭发射场景,说实话来之前就期待已久。很感谢燕京啤酒带给我的幸运,让我能够亲眼目睹神八升空的场景,那蘑菇云和发出的火光,都令人为之震撼。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诉给所有的朋友们,让他们知道,喝燕京啤酒,以后也有机会来这里观看探月发射的盛况。”

燕京啤酒:牵手探月 责任与荣耀并重

神舟八号的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进入第二步战略目标,神舟八号和天宫一号将实现空间交会对接,从而揭开中国探月工程的新阶段。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的燕京啤酒集团,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神舟八号在酒泉发射的盛况,也感受到了祖国科技强大带来的自信和自豪。

合影留念

在今年4月10日,燕京啤酒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李福成表示:燕京啤酒赞助中国探月工程,旨在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和提高民族凝聚力。在牵手探月工程之后,燕京啤酒集团推出“探月圆梦领鲜行动”活动,以“科技成就新鲜”的理念,用新鲜美味的啤酒奉献消费者。作为中国鲜啤的原创者,燕京啤酒在四川、浙江等下属10多家外埠企业中推出了鲜啤。

探月工程代表着中国巅峰科技水准,是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促进我国科技进步和创新、提高我国综合国力的一项重大战略活动,其对官方合作伙伴的选择条件也是极其苛刻。国家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领导表示:“我们的官方合作伙伴,一定要有着和探月工程相匹配的综合实力,既要代表中国民族支柱产业的巅峰水准,也要在未来的发展中,呈现出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这诸多因素,缺一不可!”由此可见,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国家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和国家国防科工局协作配套中心选择燕京啤酒集团旗下的啤酒、矿泉水、九龙斋酸梅汤、茶饮料作为“中国探月工程指定产品”,是对燕京啤酒集团长期以来的“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同。

热心公益助燕京品牌提升

三十年间,燕京啤酒集团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推进燕京啤酒品牌的升级,振奋民族精神,为中国民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燕京啤酒集团也坚持回报社会,积极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多次向冻雪灾地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因难职工捐助善款,赢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市场好评。今年入秋以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马铃薯销售受“价格持续回落”巨大冲击,出现数亿斤马铃薯严重滞销,数百万农民遭遇“卖难”的窘境,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主动提出集团购买20万斤,分担乌兰察布市广大薯农难题,起到品牌国企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

最近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比较研究在京揭晓,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品牌价值总计281.17亿元,比去年增长14.7%。尽管这几年世界经济形势不佳,但成长中的燕京啤酒却在不利的环境中获得了逆势成长,既充分显示出品牌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强劲动力,也与燕京啤酒集团热心公益积极扩展品牌的努力分不开。燕京啤酒自2005年8月10日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连续两年发起召集中国首支民间逐月团,为探月工程助威,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而未来,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探月工程的官方合作伙伴,还将继续投入更多物力,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探月现场互动机会。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神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