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沟酒业为541名退休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2013年01月30日 15:0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退休人员晚年生活质量,体现双沟酒业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好地保障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近日,双沟酒业为541名1945年以后出生的退休人员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免费体检主要针对老同志群体高发病较多的实际情况,设有肝功、血脂、血糖、肾功、血常规、尿常规、胸片、心电图、全腹彩色B超、心电图等体检项目。体检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更加强了老同志对日常保健、身体状况了解的认知。

据悉,双沟酒业在10月-11月间为1398名职工进行了内科、外科、胸部透视、血糖、血脂等项目检查。双沟酒业秉承感恩回馈的理念,把员工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建立了体检机制,认真做到每2年安排1次全体员工体检,每年安排2次女性职工专项体检。同时,在节假日,还主动慰问住院职工、退休劳模、一线辛勤工作员工,关心、关怀、关爱每一位员工,及时与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职工 双沟酒 免费体检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